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参评品牌:北京啤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4:59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鼎力支持,新浪财经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的--第二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拉开序幕。“北京影响力”评选是关于首都经济生活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并将长期连续运作。以下是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参评品牌资料。

  北京啤酒

  所属企业:北京朝日啤酒

  北京啤酒于1941年建成。特别是“北京白牌”长期以来受到各界的青睐。在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的基础上,利用新工厂建成投产的契机,北京啤酒上市了生啤酒的全系列产品。北京啤酒于2004年5月在拥有丰富水资源的怀柔区建成了新工厂。引进了最先进的生啤酒生产技术,执行北京市推进环境保护、环境整治的工作方针,是灵活运用了环保技术的绿色工厂。

  北京啤酒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生产全过程的无菌化,将全部产品作为卫生的、健康的、安全的生啤酒送到客户手中。

  北京啤酒以新思想、新设备、新产品、新人材来挑战未来。目标是做中国啤酒生产技术最好的企业,生产为客户所喜爱的产品,成为有益于社会的公司。通过优质啤酒的酿造,以真诚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满意,为健康而快乐的饮食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后的北京啤酒将通过更加严格的质量管理工作实现产品质量的提高,为获得客户的满意,提高客户所需的服务质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