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参评品牌:三元牛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4:52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鼎力支持,新浪财经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的--第二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拉开序幕。“北京影响力”评选是关于首都经济生活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并将长期连续运作。以下是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参评品牌资料。

  三元牛奶

  所属企业: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三元是中国乳业的著名品牌,在北京地区鲜牛奶市场上的占有率位居第一,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成为中国行业内翘楚。作为北京本土品牌,三元拥有一条完整的奶业产业链,从良种奶牛的繁育、标准化现代化的养殖、高水平的研发、国际先进加工设备再到全程的冷链配送,这一切都是三元产品高品质的保证。

  三元拥有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的液态奶、发酵奶、固态奶和科技研发中心四大基地,产品种类达130多个。

  目前,三元在北京、上海、天津、内蒙古、河北、广西等地拥有12个大型乳品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覆盖华北、华东、华南等国内50多个城市和地区。乳制品生产能力、品牌价值、产销量、市场占有率、销售收入、利税总额等多项指标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