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市夜游:在天堂隔壁宿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1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你没办法把她当成一间酒吧来对待。从面对临门的水柱灯幕的那一刻开始,一切眼见的就都那么不真实:一直向上延伸的宽阔楼梯、无处不在的烟雾笼罩、彻头彻尾的白色调……让人分不清是梦境还是幻觉。她是新来的,叫FOX。

  如果天堂也有夜场,应该就是FOX的模样。

  FOX的主场上下两层,楼上招待商务客人,楼下来者不拒。巨大的水晶灯从顶梁垂吊下来,用紫色的光贯穿南北两极。主场旁是间轻吧,200平见方,从天花到地板通透着圣洁:白的真皮沙发、白的圆桌高脚凳、白的珠帘和窗纱、白的楼梯和地板……连光和雾都是白的。纵便背景音乐依国际惯例主张着喧嚣的house,心情却是恬静的。满室满眼的纯白色—————除了FOX,谁敢?

  这里有用长长珠帘隔离开的卡区,有先锋DVJ-one的打碟台,有宽而扁的、罗列着水晶球的吧桌……泰国风情浓重。

  步上二层,一切更加明朗,你能清晰地俯视矩形酒堡的每个细处,能同时观望舞池、吧台、四人位和VIP区,可惜扮不得上帝亦或天使的模样……因为表情统统被几何扩散开的烟幕掩在朦胧中,让人贴得那么近却又感觉那么远。

  听说这里上演了接连几场的fashionshow,为十一、也为了新张。对呵—————灯光和音响都是“马田”的新品,倘是单纯卖酒确实有些浪费了。

  第一的,也是唯一的。能排第一的手笔有很多:比如临门十几米的水柱灯幕,比如白色调、灰色调分开两处的天堂设计,比如唯一一间包房—————要上楼梯上楼梯再上个楼梯,要穿过所有站着跳舞和坐着喝酒的区域,要经历彩妆女和西装男……能预订到唯一的全封闭包房,你实在值得得意。所以宿醉,一点都不稀奇。

  ·啤酒300元/打

  ·地址:长堤大马路376-380号可乐

  (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