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港元兑人民币抵汇改新低【人民币跟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2:44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在结束为期一周的长假后,人民币在10月9日这个特别交易日收盘上涨。交易员预计,人民币在本周美国高官访华之际将进一步上扬。

  当日美元收于人民币8.0876元,10月8日收于人民币8.0896元。9月30日,美元收于人民币8.0920元。

  一家日本银行驻上海的交易员称,市场定会关注美国财政部长斯诺本周的中国之行,人民币可能进一步走强,预计美元可能重新下探人民币8.0860元价位,这是9月美元在人民币汇率重估后创下的低点。

  其他现汇交易方面,港元周日收于人民币1.0390元,创7月21日

人民币汇率重估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位。周六港元兑人民币1.0415元,9月30日收盘价为人民币1.0427元。

  一家欧洲银行的交易员称,周日美元兑港元市场休市,港元兑人民币交投淡静。在美元兑港元和港元兑人民币套利交易的推动下,港元兑人民币周一料将回升至人民币1.04元上方。

  日元周日收于每100日元兑人民币7.0862元,周六为兑7.0827元。9月30日每100日元兑人民币7.1529元。

  《国际金融报》 (2005年10月10日 第七版)

  作者:本报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