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参评人物:汪林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5:41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鼎力支持,新浪财经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的--第二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拉开序幕。“北京影响力”评选是关于首都经济生活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并将长期连续运作。以下是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参评人物资料。

  汪林朋 提供美化家居的一站式服务

  北京居然之家总经理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份,从事家居建材行业的投资、开发、商品代理、市场销售和服务,兼营管理咨询、营销策划、物业租赁等。

  由公司投资举办的居然之家家居广场是以"美化家居"为目标,为顾客提供家居设计和装饰、装饰材料、家具及家居饰品等"一站式"服务,集品牌展示和销售为一体,市场、超市、专卖店等多种业态互动共生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现有北四环店、十里河店、玉泉营店、世纪金源店、太原春天店五家分店,营业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50亿元,在中国家居建材界占据着重要的行业地位。

  居然之家家居广场是以"美化家居"为目标,为顾客提供家居设计和装饰、装饰材料、家具及家居饰品等"一站式"服务,集品牌展示和销售为一体,市场、超市、专卖店等多种业态互动共生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现有北四环店、十里河店、玉泉营店、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预计2004年中开业)四个分店,营业面积近2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40亿元,在京城家居建材行业中处于令人瞩目的地位。居然之家家居MALL,是全面提供家居产品,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