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参评人物:许为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2:00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鼎力支持,新浪财经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的--第二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拉开序幕。“北京影响力”评选是关于首都经济生活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并将长期连续运作。以下是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参评人物资料。

  许为平 用总部基地书写创业神话

  英国道丰国际集团执行董事、亚太区总裁,中国北京总部基地董事长。

  1990年,辞职下海。同年,在北京中关村创办“中南机电集团”,以高科技、数字化电器打开市场,称誉北京。几年中,中南机电集团成为中关村年度综合实力前20名的企业及纳税大户之一。

  1996年,许为平加盟英国道丰国际集团,并担任执行董事,负责中国、亚太区的市场拓展、投资运营。1997年,许为平作为英国道丰国际集团的亚太区总裁回到中国。

  2002年,在第5届科博会上,许为平作为外方代表与中关村丰台园共同签署合资开发总部基地项目的协约,同期成立中关村丰台园道丰科技商务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由外方控股,许为平任总部基地董事长、总经理。

  2003年6月19日,总部基地举行盛大开工奠基典礼。

  2004年2月26日,许为平荣获“2003年度ABP总部经济奖”。

  2004年3月30日,许为平荣获 “2003中关村经济人物奖”。

  2005年2月3日,许为平荣获“2004年度总部经济及总部基地特别贡献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