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创智赢家倡导创业理念和创业精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45 新浪财经

  作为中国第一档创智精英创业计划电视直播真人秀,自从海选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尤其自从9月17日的首播开始,各种舆论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创智赢家的核心形态是电视真人秀,1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才俊已经承诺把参加创业计划比赛期间的所有真实而又原始的状态呈现给公众。

  在每一期的创业计划任务执行中,节目组都将以不同的方式将选手不定期地分组,以团队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种难度不同的商业任务,从而考察每一个参赛选手是否具备一个创业者所必须具备的各项创业素质指标,包括激情、胆量、创新精神、职业精神、领导力、抗压度、目标感、价值观、自我表现、团队精神、沟通与谈判技巧等等。创智赢家注重的是选手在竞技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商业才能以及在此过程中所散发出来的个人魅力和精神品质。

  鼓励青年创业,扶持有创意、有智慧的青年才俊,使之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这就是创智赢家倡导的创业理念和创业精神。

  创智赢家会在官网和新浪网每周会及时发布每项创业计划的相关信息。创智赢家倡议广大关心节目的电视观众针对每一期节目中的创业计划进行头脑风暴。

  建设一个积极,健康的舆论环境,欢迎秀出你的智慧和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