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星级酒店F1期间标房预订一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21 东方早报

  今天是“十一”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记者从沪上各大高星级酒店获悉,从今天开始,各大高星级酒店房价开始回升,预计从13日开始,由于F1上海站赛事的临近,高星级酒店房价将有50%左右的涨幅,目前,F1期间高星级酒店标房的预订已经爆满。

  据上海市假日办统计,黄金周7天上海的宾馆饭店平均出租率在64%左右,旅馆招待所出租率在72%左右,主要客源入住集中在经济型酒店,高星级酒店入住情况一般。

  记者昨日获悉,从今天开始,原本在黄金周期间为了吸引客源而推出的各大高星级酒店半价房价优惠活动基本结束,所有此类酒店房价开始回升。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十一”期间卖1088元一夜的标房从今天开始的房价恢复到了2450元一夜。瑞吉红塔、JW万豪等高端酒店都将标房房价恢复到了节前水平。

  另外,由于F1上海站赛事的临近,13日-17日沪上高端酒店标

房价格将有30%~50%不同程度的提升,但涨价幅度小于去年。目前,F1期间高端酒店标房预订基本爆满,只有少数酒店的总统套房或者行政楼层还有预订空间。而位于繁华商圈的高端酒店在13日-17日期间连总统套房也已经订出,上海四季酒店房价5万元人民币一夜的总统套房已经被预订,此期间内已经没有任何空房间。

  据悉,10月至11月,除了“十一”黄金周流失大量商务客源外,高星级酒店今天开始将迎来会展旺季,加之F1赛事的推动,在17日之后,沪上高端酒店的客房预订率相当高,本月20日左右至月底,部分高端酒店标房已经订满,房价较目前还有微涨。

  作者:早报记者 乐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