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直销产品限定5大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8:0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刘洋)《直销管理条例》的若干配套规定在十一长假期间露面。

  昨天,记者从国家商务部了解到,《直销管理条例》的6个配套规定正在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国家商务部此次公布的《直销管理条例》配套规定(征求意见稿)共有6个,其中《直
销企业信息报备、披露管理办法》、《直销企业保证金存缴、使用管理办法》、《直销员业务培训管理办法》3个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将与《直销管理条例》一起于12月1日正式实施。

  另外3个配套规定包括《直销产品范围公告》,明确了现阶段开展直销的产品只能包括5个大类:化妆品(包括个人护理品、美容美发产品)、保健食品(获得有关部门颁发的《保健食品批准证书》)、保洁用品(个人卫生用品及生活用清洁用品)、保健器材以及小型厨具,以及《直销员证》式样的公告和《直销培训员证》式样的公告。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