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游价格开始“跳水” 旅行社盯住节后秋游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08: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魏曦)国庆长假已到尾声,随着机票、客房等价格的回落,部分旅游线路报价有所下跌。

  昨日,记者从江城一些旅行社了解到,10月5日起,昆明大理丽江双飞六日游从10月1日的3480元降到2980-3080元,而成都九寨沟黄龙双飞五日游,从2780元降到2480元左右。

  不过,业内人士指出,近两年来的黄金周,价格涨跌不再成为市民出游的“指挥棒”,很多旅行社不再抱着黄金周大把“掘金”的心态。早在今年9月,各大旅行社纷纷开始策划秋游线路,主打节后的“秋色”牌。

  武汉市中旅武昌门市部经理周涛介绍,10月下旬,神农架、

九寨沟等景区纷纷进入一年旅游的黄金时段,成为不少单位集体旅游的首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