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9月份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08: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汉城10月3日电 韩国产业资源部2日公布的统计显示,韩国9月份出口额达到247.2亿美元,创历年月份出口最高纪录。

  今年5月份以来,韩国出口一直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特别是7月、8月和9月连续呈现
两位数的增长率。9月份,韩国出口额首次达到240亿美元以上,出口增长率达到18.7%。当月,韩国实现贸易顺差20.7亿美元。

  今年1至9月,韩国出口额达到20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2.4%,高于韩国政府年初预计的12.1%。

  韩国产业资源部分析,韩国出口趋旺的主要原因是中国和美国经济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国际市场对韩国产品需求增加。(记者张锦芳)(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