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雨温柔游兴仍高 市内游稍受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08: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 邹汉青 黄宏 通讯员崔岚 何志华 曹巧红郭君陈婷)并不剧烈的风雨,给假日出游的人们并没有带来太多不便。昨日,黄金周第二天,全省旅游接待持续升温。

  武汉的国家4A级旅游区黄鹤楼昨天接待1.06万人;宜昌市的几家4A景区接待游客量,均比去年同期和前天有所上升。

  与此同时,夜游长江的游船正满载游客在长江上行驶,据悉,两日来每晚从粤汉码头开出三班游船,几乎班班爆满,共接待了1200余人,游人兴致高昂,活动每天都延续到夜晚11点。

  不过,以市内游客为主的景区,昨天受到天气影响较为明显,很多市民改变了在市内的出行安排,改在家里过节。上午10时许,东湖听涛景区内还只有稀稀拉拉的少量游客。听涛管理处一负责人说:“去年10月2日该景区门票收入是37万元,今天一半都不到呢。”

  主要吸引武汉周边县市游客的武汉动物园,昨天的游客量虽有1.3万人,但比前天下降了8000人。

  在三镇街头,前天的坐车难已大为缓解。轻轨列车昨日运客2万余人,比1日减少了三四成。在徐东平价内户部巷小吃城,排队等候的长龙也缩短了不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