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月内武汉连开4家店 家电业:圈地战又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07:3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昨日,苏宁电器汉口竹叶山店开业。

  这是近一个月来在汉开张的第四家大型家电卖场。此前不久,国美在武昌阅马场,工贸家电在街道口,武商家电城在丁字桥均有新店开业。

  苏宁电器方面透露,本月底,将在武昌司门口附近开出第四家店,以完成年底前在湖
北开店6家的目标。

  种种迹象表明,家电卖场打惯了价格战后,武汉几大家电连锁商的“圈地战”已经开打。武汉,正在成为北京、上海、南京之外全国家电卖场较密集的地区之一。

  “贴身肉搏”现象已不稀奇:武昌丁字桥,工贸家电与武商家电城仅一街之距;街道口的工贸店与丁字桥的武商家电相距也不到两站路;汉口唐家墩,国美、工贸等贴得更近。

  业内预测,要不了几年,武汉家电专门店将会由目前的40多家,迅速增至北京、上海那样的规模:100家以上。

  就“是否会出现卖场饱和”的疑虑,各大家电公司的回答如出一辙:现在尚属竞争初级阶段,圈地才开始,洗牌还远着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