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Mouse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14:40 每日经济新闻

  一

  在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后,小薇终于在师姐的力荐下进入“力达集团”。

  古浩天那张极具时尚审美的酷脸上,永远是一副冷峻的表情。她知道像这样在商场打拼多年的成功男人,已然理性得血液都没有了热度,不可能会喜欢她这种刚刚踏出校门的黄
毛丫头。

  公司最近一直在为攻下本市两大潜在客户市场而费尽心机,小薇从营销部调来了有关资料,利用下班时间作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几乎整整一周的时间没有休息,终于拿出一套漂亮的方案。这个方案终以独到的眼光和可操作性强等特点获得公司高层一致认可。

  古浩天把她叫进办公室:“你很能干,谢谢你为公司做出的贡献。我已经通知财务部,你将获得5000元奖励。”

  得到他的赞赏比得到奖金更令她开心百倍,她趁机提要求:“古总请我喝一杯咖啡,行吗?”他似乎略显意外,但还是点了点头。

  置身在浪漫幽雅的咖啡厅,可他的心却分明不在这个氛围,对她的充满爱慕的温情注视没一点反应,始终一付深思状,且手机时不时的响起。

  二

  再令公司上下对她刮目相看的是,她居然拿下来自西欧一家大客户的一笔大单,为公司蠃得近十万元的纯利润。这家公司的销售代表是出了名的刁钻难缠。只有她知道赢得多么不容易,那“鬼佬”不时使出怪招,好在她英语过硬,在几天的斗智中,终于发现这个貌似高深的鬼佬竟还有鲜为人知的童真一面,结果,她只用了一串冰糖葫芦就搞掂了他。她的聪明与智慧实在不得不让人叹服。

  她再次获得公司丰厚的奖赏。得了银子她当然是开心的,但真正想得到的,还是那双眼睛的长久注视。

  那天在古浩天办公室,她说:“为了对付那鬼佬,我几天没好好吃过了,很想古总请我吃一餐饭啊。可以吗?”

  他看着她,深邃的眼神网一样罩住她,她突然脸就红了,她觉得他的眼睛有一种洞穿一切的透视力,在这样的注视下,所有的心思都无处遁形。

  “当然,你辛苦了,理当好好犒劳你。”他略一沉思,“东南路民间砂锅,如何?”

  东南路那家“民间砂锅”她知道,是家有名的中菜馆。那里的环境幽雅、温馨,充满家庭风味。本来她是想去

意大利西餐厅的,那种地方更符合她心里期待的浪漫氛围,不过她想,在哪里吃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跟谁在一起吃。

  见她点头,他说:“那么,下午六点东南路‘民间砂锅’,不见不散。”

  (来源:金羊网) 编辑:沈军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