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36 人民网-市场报

  携手体育电视网红七匹狼赞助英超转播

  本报讯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红七匹狼共舞火热英超新闻发布会”上,红七匹狼正式宣布,红七匹狼今年作为中国地区英超转播合作伙伴,第三次携手亚洲首屈一指的体育电视网ESPNSTARSports,赞助转播英超2005/2006赛季的精彩赛事。

  红七匹狼市场部经理张树宁说:“体育营销也是现代营销中最受迎合、最激动人心、最具挑战的领域。体育所蕴含的激情、创新、挑战、竞争与商业基因完全雷同,感悟体育内涵规律,运筹帷握把握商机,让消费者在娱乐之中感知品牌文化,激发情感共鸣,产生高度认同的品牌好感是我们共同追求的营销之道。”

  (寿川)

  体育品牌搭车个唱德尔惠销售提二成

  本报讯继倾力赞助了周杰伦北京无与伦比个人

演唱会以后,体育品牌德尔惠初尝胜果,市场反应十分热烈,近日笔者了解到,德尔惠会继续出资赞助苏州、哈尔滨、深圳等地的演唱会。

  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近日在苏州体育中心举办。据业内人士称,此次演唱会的最大赢家当属德尔惠,现场广告几乎被德尔惠包下,尤其是在开场前,德尔惠特别制作的宣传片,极富震撼力。德尔惠集团负责人称,演唱会使德尔惠江苏市场的销售提高了不止两成。

  (梁梁)

  汽车场地锦标赛北京分站东风夺冠

  本报讯9月23日,2005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北京第五分站赛尘埃落定,由海驾车队著名车手王少锋驾驶的东风

雪铁龙富康战车力压群雄夺得桂冠,海驾车队同时获得参赛队排名第一。

  富康的原型车雪铁龙ZX是为巴黎—达喀尔

拉力赛而诞生,先后夺取过5次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冠军、3次巴黎—莫斯科—北京汽车拉力赛冠军、5次TUNISIA拉力赛冠军、3次ATLAS拉力赛冠军、16次BAJA拉力赛冠军、5次年度厂商冠军。

  (龙轩)

  《市场报》 (2005年09月28日 第十五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