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复地巨资收购北洋大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姜昊)本月初以5.11亿元巨资收购北洋钢铁大厦的神秘买家———上海房地产企业前三强之一的复地集团日前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此举不仅标志着复地集团正式进军天津房地产市场,更是其环渤海城市经济圈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北洋大厦在建工程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与贵阳路交口,这里是天津市中心城区的商业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建筑物占地面积1080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1903平方
米,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据介绍,复地将对其进行恢复建设,使之成为一座集商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及餐饮娱乐设施为一体的复合型房地产项目。

  复地集团总裁范伟表示,天津市是中国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未来

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近期国家对天津滨海新区进行了重新定位,确立了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的地位,这将为天津创造更大的商务、商业发展空间。复地集团此次竞拍成功,不仅成功进入了天津房地产市场,也为集团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今后,复地仍将在稳健的前提下继续实施全国发展战略。

  上海复地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目前在上海、武汉、南京、北京、无锡、重庆等地已成功开发二十余个住宅项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