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北分推出服务差异化新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1: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马璐瑶27日北京报道】

  为安全驾驶客户提供VIP服务如何为安全驾驶的客户提供合适的保险服务在保险业还是一大空白点。今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正式推出了针对车险业务的VIP服务,其对象就是在人保财险北分连续两年未出险的家庭自用汽车损失险客户。这是第一次针对安全驾驶客户的需求设计的全面服务服务体系,填补了保险业的这一空白。

  据悉,人保财险近年来一直根据客户出险理赔记录给予特殊的价格优惠,多年不出险客户保费最高优惠可达50%。而此次VIP服务的推出,在价格差异化的基础上,率先给出了服务差异化的新标准。

  根据人保财险北分统计,连续两年不出险的客户大约占客户总体的5%左右。人保财险北分今年上半年对车险客户的调查结果表明,这部分客户因出险少,以往享受到保险公司提供的服务相对较少,而一旦出险后,由于缺乏理赔、维修经验,往往使这部分客户不了解理赔的流程与方法,有的甚至由于时间的拖延错失了理赔时机。为此,人保财险北分专门针对安全行驶客户提供全面升级的VIP服务。在整合已有服务的基础上,加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品质,提供包括:保费价格优惠;全市范围内提供免费送油、搭电等故障救援服务;VIP客户服务绿色通道;全国范围便捷理赔服务等全面优质服务。

  人保财险北分副总经理谷伟指出:“我们服务的关注点将不再局限于‘车’,而是要以‘车’为基础,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全面、差异、人性化的服务。今后我们还将整合更多的资源,以‘差异化服务’的理念为人保财险的客户提供更广范畴的服务。”

  针对全国范围内异地出险,谷伟表示,人保财险北分将积极拓展免费救援服务区域,争取通过专业力量整合各地救援公司,使之成为人保财险北分的流动服务网络。(28C4)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