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美合作车贷审批只需15分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1: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吕壮27日上海报道】汽车贷款审批15分钟完成———美国华盛顿州政府日前在上海主持的零售信贷批量营销审批一体化平台全面推广新闻发布会,深圳发展银行上海分行、阿玻罗金融科技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根据人民银行相关数据显示,个人消费性汽贷余额在从2002年的2000亿,降到2005年的1600亿左右。买汽车贷款难已是一个非常突出的问题。从银行的角度,在2004年1800亿的
余额中呆坏账己高达1000亿元。有效控制“汽车信贷不良贷款”并加速审批,是金融机构带动汽车市场消费的惟一途径。零售信贷批量营销审批一体化平台的引入,通过上网直接连接经销商、申请人、银行以及保险公司,实时采集信用、工商等风险评估数据,应用高度准确的决策模型,使得金融机构风险降到最低。贷款预批准在15分钟做出决策,贷款2-3天放款,使得放款速度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

  深圳发展银行在零售信贷领域的新贷款模式已经使得中国金融领域贷款服务进入一个新的纪元。

  阿玻罗金融科技是零售信贷高科技的专业公司,凭借100%自主

知识产权的核心科技,阿玻罗为深发展等合作伙伴的零售信贷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高科技平台。

  现近50%的上海新增汽贷经过阿玻罗平台。(28C5)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