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苏州“金螳螂”三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百强第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3: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苏州网9月27日电(沈永军)日前,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传来消息,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以雄厚的实力和社会美誉度第三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百强第一,成功铸造中国装饰行业一流品牌。

  已走过十二个春秋的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声誉鹊起,广受社会各界的肯定,仅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和鲁班奖等国家级大奖就有二十多项收入囊中,在全国装
饰企业中独占鳌头。

  据了解,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近五百人的国内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并在上海浦东建立由美国、香港和“海归派”设计师组成的设计研究中心,其中十二人头顶“全国有成就的资深室内建筑师”、“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或“中国最佳酒店设计师”桂冠。

  首都博物馆老北京民俗馆、南京奥体中心、上海东方文化艺术中心、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座座中西合璧,装饰精美的建筑吸引了海内外客商和社会各界的频频关注。

  记者从生产现场了解到,这些装饰工程全部是通过工业化生产、现场装配化施工完成的,六成以上需要现场制作的的工作转移到位于工业园区五万多平方米的营造中心,现场只需将部件组装合拢,从跟本上保证了装饰成品的生产品质和环保要求。他们将“切、割、裁、锯、刨、粉、刷、抹”等传统手工力气活搬上现代化流水线,开全国装饰行业工厂化生产先例。

  近年来,作为民营企业的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势头强劲,多次参与国际性的竞标活动,在首都博物馆老北京民俗馆、

意大利游艇“西西里亚”号等装饰设计方案招标中,与美、日、韩、意等世界顶级设计公司同台竞争,力挫对手,脱颖而出。

  据悉,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始于二零零二年度,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三届。评价范围针对主业为建筑幕墙工程、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主要指标涵盖企业营业规模、资产规模、上缴税金等经济因素以及来自市场和社会对企业的客观评价。二零零四度百强上榜企业的工程结算收入营业总额达到三百五十八亿元人民币,超过首届七点六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