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门票黄金周内地旺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3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本周末十·一旅游黄金周便开始,据悉,香港迪斯尼门票在内地销情理想,预计整个黄金周会约有58万名内地旅客访港,较去年同期增长一成半。

  据香港旅游社协会透露,内地包销商手上黄金周期间的迪斯尼门票已经售清,预计整个黄金周将有约58万内地游客访港。

  广东中旅迪斯尼项目负责人聂晓明预计,在迪斯尼热潮下,十·一黄金周的生意会增加5成,“一年的黄金周一般有二三千人参加我们的港澳游,像我们每日300张迪斯尼门票,7天加起来已经有2000多张了。港澳游的升幅起码有50%”。

  北京港中旅国际旅行市场推广部经理胡淑薇透露,黄金周有1200人报名去香港

迪斯尼,比去年同期参加港澳游的总人数激增4倍。

  不过香港旅游社协会主席胡兆英指出,外界认为迪斯尼可以带旺整个旅游业的看法可能只是错觉。他说:“旅客来香港消费大约5000元左右,但去到乐园里面可能会增加,因迪斯尼纪念品的确挺吸引游客买的,但相反在乐园外购物消费便会减少。”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