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自助烧烤全装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7:2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吕进)国庆节出去郊外烧烤应当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自助烧烤最主要的工具就是烧烤炉,在铁西区的爱客家超市、十三纬路的东北炊具城、新广帮炊具商店都能买到这样的烧烤炉。

  不过,爱客家只有一种小型的无支架铁质烧烤炉卖32元,在新广帮则可以选择大中小三种带支架烧烤炉,大号要280元,中号要240元,小号的180元就可以买下了。虽然带支架的
烧烤炉看起来不便携带,不过这些都可以折叠放在箱子里,很方便。

  炭也可以自己买,爱客家用塑料袋包装的500克炭3元,环保洁净的烧烤炭每箱需要38元。七八个人吃烧烤4千克炭完全够用。烤串用的竹签市场上也有销售,50个1.5元。

  烧烤嘛,最重要的就是准备好大家喜欢的各种食物。羊肉、鸡肉、鸡翅、鸡脖等所有喜欢的东西都可以自己到市场买最新鲜的。不过,自己买回来有点儿麻烦,不仅得提前喂好,还得一块一块切好穿起来。很多馋嘴又不喜欢劳动的家伙可以到楼下的串店买穿好的,虽然方便但是价格上肯定要高些,记得要想弄好的烤串一定要提前跟串店老板预定,要不临行前没有串你的自助烧烤可就泡汤了。这方面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自由选择,当然也要考虑到大家胃的承受能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