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5:5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转增比例:每股转增0.6股,每10股转增6股

  股权登记日:2005年9月29日

  除权日(转股价格调整日):2005年9月30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5年10月10日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5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经2005年9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在2005年9月17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现将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事宜公告如下:

  一、通过分配方案的股东大会日期

  公司2005年中期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经2005年9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根据2005年9月20日发布的提示性公告,9月23日至9月29日停止转股,截至2005年9月29日收盘,本公司总股本为351,468,193股。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此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股本6股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转增股本210,880,916股。

  三、股权登记日、除权日和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

  1、股权登记日:2005年9月29日

  2、除权日:2005年9月30日

  3、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5年10月10日

  四、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对象

  截至2005年9月29日上海

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五、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办法

  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计算机网络,根据股权登记日在册股东所持有的股份,按比例自动计入股东帐户。

  六、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前后股本结构变动表(单位:股)

  七、本次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公司2005年半年度每股收益为0.19元。

  八 、咨询联系办法

  1、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35号(东门)

  2、地点:董事会办公室

  3、电话:010-62035573; 传真:010-62035573

  七、备查文件:

  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五年九月二十六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