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拍卖及股权转让事宜的澄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5:5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鉴于近日媒体关于本公司股权拍卖及股权转让事宜的报道和传言较多,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经本公司问询有关方面,现公告如下:

  根据新加坡磐石基金管理公司(Pangaea Capital ManagementSingaporeLTD)提供的其与山东银星拍卖有限公司签署的《成交确认书》,新加坡磐石基金管理公司通过竞价方式竞得联大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2.89亿股,拍卖价款1,011,500,000元。新加坡磐石基金
管理公司作为买受人投资入股金融机构资格须根据中国银监会《境外金融机构投资入股中资金融机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审批,获得批准后还需依法履行其他法定程序并办理股权过户事宜。

  另外,有关本公司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股权转让谈判正在进行中,目前尚未签署任何正式协议。

  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本公司一直切实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有关上述股权拍卖及股权转让的任何信息,均应以本公司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9月26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