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欧2003级EMBA毕业典礼 > 正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院长佩德罗-雷诺教授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4:48 新浪财经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院长佩德罗-雷诺教授致辞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院长佩德罗-雷诺教授 (图片来源 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24日,502名2003级EMBA毕业学员从全国各地聚集到中欧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校园参加毕业典礼,新浪网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此次毕业典礼。

    以下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院长佩德罗-雷诺教授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我也在想,大家在事业和生活当中所面临的一些挑战,我在这里只是选择其中的一些,比如说在大家的事业发展过程当中经历了世界对于

能源的使用方式的一次重大的转变,而且在大家的事业发展过程当中,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之下,几十亿的人将过上体面幸福的生活。另外,我们在这里讲到的挑战,还有大家通过学习EMBA所要承担的责任,就是我们必须要保证我们所管理的那些员工们也能够获得自我发展的机会。

  刚才我们讲到了大家所面临的挑战,但是我们如果看一下在全世界范围内谁是商学院真正的主人的话,你就会发现,其实商学院的校友们是商学院真正的主人,所以我希望大家今天毕业的时候能够记住你们是学校的主人,希望你们能够持续不断地关心爱护这所学校,我们也指望着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在我讲话即将结束的时候,我祝愿大家事业成功,而且也祝贺大家毕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