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半仓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1: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上周我们提醒投资者技术面上,年线对市场的心理压力。MACD指标继续与股指形成背离走势,KDJ、RSI也继续出现背离,BOLL线缩口比较厉害,显示大盘突破年线阻力的条件还不够成熟。

  本周大盘在试探性上攻年线之后,紧接着连续三天大跌,对市场人气产生了严重的打击,其主要原因一方面是投资者对年线压力的恐惧,另一方面本段行情上涨了200余点,几乎
没有像样的调整,上涨空间够大,大盘有回调要求。实际上还是没有大规模的接盘资金。

  技术面来看,大盘跌破了6月9日最高点与8月18日最高点做一条直线与7月19日1004点8月14日最低点的连线构成一个上升楔形,技术上已经为有效跌破,而从均线系统来看,60日线有交叉120日线的迹象,股指将在1130至1146一带区域获得支撑后迎来一个弱市反抽出现。

  由于连续3日放量下跌,基本上确认了下跌调整趋势!目前,如政策面以及盘面无新热点,大盘可能以技术反抽为主,但一时难改整个大盘的下跌调整趋势。操作上,建议大家对手上中线有价值有潜力的个股稍微进行补仓,目前只适宜半仓操作。

  ·第一

证券合肥营业部 程向前·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