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电“十一”热潮已袭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1:4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今天上午,本市的家电市场再次迎来“新成员”,位于大沽南路的永乐生活电器和位于西南角的国美新店同时开张纳客。一个是在市区的首次亮相,一个是全市第十九家店面开张,再加上苏宁电器“七店联合”促销,“十一”黄金周的家电热潮已经在这个周末全面袭来。

  今天一大早,首次进入市区主流商圈的永乐电器河西卖场揭开面纱,在迎来大批“淘
特价”的热情消费者同时,也为本市家电市场带来“七天可退”、“十五天赔付”等新的理念。据商家透露,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限量“开业特价机”方面,这次商家特意与厂家协调,充分保障了较大幅度的价格优惠和尽可能多的供应量。

  与此同时,国美电器在本市的第十九家店面也正式开张,而且同样以价格、赠品、促销为卖点,推出形式各异的“抢购”、“赠礼”、“价格直降”等活动。为了提前营造“十一”黄金周的火爆气氛,在活动期间还作出“价格高于黄金周退差价、赠品少于黄金周补赠品”的承诺。

  除此之外,另一家电巨头苏宁电器虽然本周末没有扎堆开业的新店面,但也通过“七店联合促销”、“彩电节强势降价”、“全场赠礼券”等活动积极地参与到周末家电热潮中来。

  另据了解,在本周末开始掀起的黄金周家电热潮中,一商家电、大中电器以及一些超市的家电部门同样有所动作。如作为本市惟一一家“本地家电连锁”的一商家电,就在周末这两天推出颇具新意的“新婚新居套餐”活动,在促销的同时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气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