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浪漫秋风掀起一帘幽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0:1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炎热的夏季走了,秋天携着丝丝凉意赶来,在您根据季节为自己改换装束的同时,是否也要考虑为您的家换上“秋装”呢?窗帘是家居换季最鲜明的音乐符号,温馨、浪漫,让家更有情调已成为许多都市人的浪漫追求!

  神秘之紫波起伏

  紫色代表着高贵、神秘与浪漫,在层次上又极尽变化,用内纱抽折成水波起伏的样子,仿佛也要激起阵阵涟漪。

  喜庆之深红之约

  用中国人最喜欢的深红色做内外窗帘的唯一颜色,整体感极强,整个帘子突出的就是它的颜色,喜庆而庄重,而且红色相当抓人眼球,令房间都为之一亮。帘身用内纱做出了外翻的帘头,更显尊贵,下面点缀金色的小扣,跟外帘金色水波暗花遥相呼应。

  时尚之抽象玫瑰

  简单而大气的白色线条勾勒出一朵朵连为一体的抽象玫瑰图案,好似书法中的狂草,体现的是抽象派画师离奇的想像力和非凡的表现力。内用洁白的透明纱,同样是抽象大气的线条,而两种颜色的强烈对比,营造出一种现代时尚的家居氛围。

  雅致之淡粉情结

  秋天的记忆总是那么美,燥热已经释放,灿烂归于平静,雅致的淡粉色正迎合了这种宁静,郁闷不复存在,怡情悄然光临。为了增加柔媚感,帘子上部用秀气的小梅花来拼接,在粉红之中更显精致。帘子主题是纯色的,里面配以多如繁星的小花纱,不张扬却更显内秀文气。

  高贵之欧式风情

  巴洛克风格的窗帘,花型极尽繁复与高贵,交织的金丝表现出欧洲宫廷的奢华,欧式风格的帷幔,层层叠叠,变化繁多,再配以金色的流苏,更显豪华与气派,内纱是带有欧洲田园风格的图案,在奢华中又流露出一丝恬静。

  浪漫之千丝万缕

  线帘以它那种千丝万缕的数量感和若隐若现的朦胧感,点缀于家居的区间分隔之处,为整个居室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微风起时,线帘随风“流动”,此时才体会到原来家居也可以风情万种。(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