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币市行情出现回暖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5: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由于币市行情持续下跌,短线积聚了一定的反弹动能,加上歇夏已近尾声,所以目前币市行情已经在底部企稳,上涨的品种要多于下跌的品种,个别品种的累计涨幅不小,应该引起投资者的关注。

  抗战金银纪念币一对的市场价格已经从3000元不到上涨到3550元,成为除了神舟5号银币以外市场价格短期上涨最明显的品种。9月发行的西游记三组彩色金银纪念币已经面市,
具体品种的市场价格分别为:比丘国降妖5盎司彩金币32000元、收月兔1/2盎司彩金币3200元、文殊收狮5盎司彩银币1650元、取得真经1公斤彩银币5550元、西游记三组彩银币610元。

  前期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神舟5号银币价格下跌到600元后一直在横盘整理,近期庄家又开始行动,将其市场价格推高到1000元一线,后市仍然可能出现小幅震荡。

  币市中前期跌幅比较大的彩银币板块近期出现小幅反弹。市场价格曾经下跌至1020元的水漫金山币和韩熙载夜宴图币的市场价格均反弹到了1150元。杨门女将币、挑滑车币和宝黛读书币的市场价格也分别从1450元、1150元和1050元处上涨到1560元、1250元和1120元。另外,题材有一定优势的蟠桃盛会币和哪吒闹海币的市场价格也分别反弹至2280元和1350元。由于5盎司彩银币下跌的时间比较长、累计跌幅比较大,产生一定的反弹行情是很正常的,但是对后市的反弹高度不应抱有不切实际的想法。

  生肖彩银币板块由于具有价格低廉、题材等优势,最近市场价格开始向上,其中龙头品种生肖彩银虎币由于价格一直处于相对高位,所以该枚币的市场价格上涨空间较为有限。另外,生肖彩银鸡币和生肖彩银龙币的市场价格也没有多少变化,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320元和490元。生肖彩银兔、蛇、马、羊和猴币的最新市场价格分别上涨到430元、390元、550元、300元和390元。

  投资提示:经过多年的下跌调整,目前币市行情总体上处于底部区域,部分品种的市场价格不断走强,说明币市的投资投机价值已经开始吸引资金的关注。对于已经启动行情的板块和具体品种,投资者应该继续关注,如果希望投资币市的话,近期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时间段。

  作者:如意

  (来源:上海

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