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火锅店自做6块奖牌招揽食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3:20 重庆晨报

  顾客发现破绽,去年才开张,得奖最迟都在2003年;店主解释,多挂奖牌气派些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付妤)火锅店墙上挂了6块奖牌,细心的顾客却发现:火锅店去年6月才开张,最迟得奖日期竟在2003年。于是抄下颁奖单位,逐一电话查询,发现这些单位均未颁发奖牌给该火锅店!

  细心发现奖牌破绽

  经常在九龙坡区科园三路南方何胖子火锅店吃火锅的蒋先生昨日对记者说,数日前,他和一群朋友去该火锅店吃火锅,偶然发现,店堂墙上挂着的6块奖牌中,颁发时间大多是上世纪90年代,最迟的也在2003年2月28日。但是,该火锅店2004年6月才开业。

  较真顾客查奖牌

  当时还没开业的火锅店,怎么得到这些奖牌?于是,蒋先生记下这6家颁发奖牌的单位或协会名字,回家后打电话一一查证,这6家单位均否认给“南方何胖子火锅”颁发过奖项。蒋先生说:“其中,重庆火锅协会声称从未接纳过该店加入协会,更不存在为这家店颁发奖项。”

  老板承认系自造

  昨日下午,自称是南方何胖子火锅店法人的何义承认,1998年他和朋友合伙在袁家岗开的“外大行火锅”,得过一些奖项,但是2001年“外大行”关闭了。

  去年,何义重新开火锅店时,把“外大行”的奖牌拿来改成“何胖子”的名字,重新打造过后挂在墙上。何义解释说,这些奖牌是一位姓田的“商业顾问”拿来的,田说“多挂些奖牌气派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