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东航上航为十一出游加兵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3:18 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上海两大航空公司也正在积极准备兵力。昨日,东航上航分别公布了黄金周期间的航班安排,为了满足运输需求,两家公司累计加班包机近800班。

  东航方面透露,东航根据旅行社的组团情况,制定“十一”期间加班、包机700班左右。

  从目前其国际、地区航班的团队销售情况来看,黄金周期间国际航线的重点仍然在东南亚地区,港澳旅游的需求也相对旺盛,但欧洲等航线客座率由于签证关系,“黄金周”对其还不能产生什么影响。

  在国内航线上,东航大幅增加了省会城市及旅游航线的航班密度,全面提高上海至北京、广州、深圳、西安、宁波等地“东航快线”穿梭飞行的频率,还增加了上海至黄山、张家界、厦门、昆明、北海、成都、福州、桂林、重庆、青岛、

武夷山、哈尔滨等地的航班。

  上航也在一些旅游热门航线上“加强兵力”,加班的主要方向有:中南地区的桂林、武汉航线;西南地区的成都、贵阳航线;华东区内的厦门、南昌、青岛航线。

  此外,上航黄金周期间还首次开通了上海至马尼拉的包机业务,共执行4个航班。

  作者:索佩敏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