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热词——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0:39 北京现代商报

  亿万富翁增持通用汽车股份

  9月21日,亿万富翁美国著名投资者柯克·科克莱恩宣布,将通过其投资公司TracindaCorp.增持美国通用汽车股份,他希望把现有的9.53%股份提高到9.9%,此举可能提升处于低潮的通用汽车股票。

  今年8月26日,科克莱恩旗下的Tracinda公司就通过私下交易以1.75亿美元购买了500万股通用股票。随后完成一笔以1.834亿美元购买514万股的交易,9月6日又履行以1.5亿美元购买300万股的协议。

  (李薇/译)

  时代华纳回购

股票

  9月21日,时代华纳公司CEO迪克·帕森斯表示,公司正考虑回购更多数量的股票,同时将向股东们发行更多有线电视部门股票。此举意在提高时代华纳长期处于静止状态的股价,也是时代华纳公司对股东卡尔·伊卡恩作出的回应。伊卡恩此前表示,时代华纳管理层应采取重大措施,以改变公司股价徘徊不前的现状。

  时代华纳公司当前计划回购50亿美元公司股票,同时将分拆有线电视部门的16%资产。而伊卡恩则要求,时代华纳股票回购规模应达到200亿美元,并完全分拆有线电视部门。

  (李薇/译)

  

麦当劳为子公司发行初始股

  9月21日,全球食品巨头美国麦当劳公司表示,将在2006年第一个季度为其麾下的

墨西哥快餐连锁店发行初始股,而墨西哥快餐连锁店的上市申请将在10月底之前提交。

  在麦当劳总部伊利诺州举行的一个会议上,麦当劳执行长吉姆·施金勒向与会分析师透露,公司将在年底前向美国证管会提交招股陈情文件。施金勒表示,这一行动将提升墨西哥快餐连锁店的潜力,同时将为麦当劳的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李薇/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