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两天之内 25家公司修改对价方案(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3:05 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深市有七家公司发布公告修改对价支付方案。两天内,沪深股市共有25家公司修改对价方案。

  西山煤电的方案由原来的10送2.6股提高到10送2.8股。

  铜都铜业的方案由原来的10送2.2股提高到10送2.5股,且提议今明两年里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40%。

  中金岭南的方案由原来的10送2.5股提高到10送2.8股,同时大股东广晟公司承诺:对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自流通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12个月满后,除一年内可减持的用于中金岭南高管人员股权激励部分以外
,其余股份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也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承诺期期满后,其出售数量占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提议自2006年开始连续三年里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50%。

  中航精机的大股东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增加的承诺是,提议今明两年里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新增可供分配利润的50%;大股东出售原中航精机非流通股股份价格“不低于10元”更改为“不低于14元”。

  福星科技的大股东汉川钢丝绳厂所增加的承诺有:

  若公司2004年至2006年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低于25%,或者2005年度、2006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则其将向其余的全体流通股股东一次性追送2013440股作为补偿(相当于股改前每10股多送0.2股);而在原承诺中的股改后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期满后的24个月内,大股东挂牌交易的原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如有违反则将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此外,原承诺中36个月期满后的24个月内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股份的价格“不低于10元”更改为“不低于14元”。

  新中基的方案由原来的每10股送3.2股提高到3.3股。

  建投能源的方案由原来的每10股送3股提高到3.2股。并将于二级市场增持1亿元的3.10元底价承诺更改为3.40元。

  同时,双鹭药业首次公布了对价方案———每10股送3股,并且承诺:

  1、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远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徐明波先生,在前项规定期满后十二个月内出售股份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此外,股东徐明波先生进一步承诺: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该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二点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

  今日29家股改公司复牌

  辽通化工、珠海中富、江苏琼花、德豪润达、精工科技、华兰生物、天奇股份、凯恩股份、中航精机、霞客环保、威尔科技、华星化工、京新药业、七喜股份、巨轮股份、丽江旅游、华帝股份、久联发展、南京港、江苏三友、宁波华翔、民生银行、承德钒钛、江淮汽车、天药股份、康美药业、泰豪科技、综艺股份、张江高科
两天之内25家公司修改对价方案(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