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 > 正文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院长惠特尼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28 新浪财经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院长惠特尼简介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院长惠特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5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跨越边界-全球化浪潮中的跨国公司与中国企业”。以下为论坛拟邀请的嘉宾介绍:

  Patrick Whitney是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院长,同时他也是Steelcase/Robert C. 设计部门的特聘教授。

  Patrick Whitney是白宫设计委员会的一员,曾任美国设计中心主席并于1995年获“总统设计大奖”,他对设计的理解是:设计是人类创造产品的一门艺术。他一直致力于对设计本身加以改良和完善,并且始终坚持“功效重于样式、实质大于形式”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10年前,他开始倡导“人本设计”(human-centered design)的设计理念,其精髓就在于发掘人类自身运用科技的方法,而非科技本身发挥效用的方法。“‘用户为本’(User-centered)并不是刻意讨好客户,” Patrick Whitney说,“你要去观察他们真正在做什么,而不是说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