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中国品牌领袖年会赞助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31 新浪财经

  由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和国际品牌联盟(IBF)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品牌领袖年会”将于2005年12月9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年会有五大亮点届时一一揭晓。

  本届年会设独家赞助和非独家赞助两种形式。

  一、首席赞助:赞助额50万元人民币

  名誉权回报

  ★成为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合作伙伴,并将享受品牌服务(品牌服务产生的费用另算),比如在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里设立赞助单位的品牌研究模型。

  ★作为嘉宾出席在年会开幕式,就座VIP主席区域,并作为焦点人物选择适当的时机在北大发表演讲。

  ★单位名称将以首席赞助商的名义出现在论坛背景板上以及所有宣传品和媒体推广中(包括海报、传单、网络、报刊、杂志、广播电台、电视台等)。

  ★代表与会期间可与企业界领袖和国内外专家座谈交流。

  电视台宣传回报

  ★

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将录播活动内容,赞助单位名称可以出现在节目开场白、结束语中,并且在片尾显要位置出现。

  电台宣传回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电台播报年会活动信息时赞助商名称可以出现在节目开场白、结束语中。

  平面媒体宣传回报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内外媒体发布消息时标明赞助商名称。

  网络媒体宣传回报

  ★年会的各项活动信息和新闻报道在新浪网、新华网、千龙网、搜狐网等网站上发布时,消息中明确注明协办单位名称字样。

  现场广告回报

  ★在年会主会场——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的背景板上出现赞助商名称。

  印刷品宣传回报

  ★在年会活动预告海报上固定显著位置出现赞助商名称字样。

  ★在年会活动的小型传单上出现赞助商名称字样。

  ★在年会活动简报和年会专刊上显著位置出现赞助商名称字样。

  参加年会各项活动回报

  ★作为年会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将优先获得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各项活动的邀请函。

  二、非独家赞助若干:赞助额每家20万元人民币

  名誉权回报

  ★作为嘉宾出席年会开幕式,就座VIP区域。

  ★单位名称将以赞助商的名义出现在会场背景板上以及所有宣传品和媒体推广中。(包括海报、传单、网络、报刊、杂志、广播电台、电视台等)

  ★代表与会期间可与企业界领袖和国内外专家座谈。

  现场广告回报

  在年会主会场——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的背景板上出现企业名称。

  印刷品宣传回报

  ★在年会活动预告海报上固定显著位置出现赞助商名称字样。

  ★在年会活动的小型传单上出现赞助商名称字样。

  ★在年会活动简报和年会专刊上显著位置出现赞助商名称字样。

  参加年会各项活动回报

  ★优先获得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各项活动的邀请函。

  其他

  除以上条款,本届论坛不设其他回报条件。

  会务费

  3000元人民币/人(含两天食宿及礼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