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叫卖”管委会大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1:32 东方早报

  去年就开始风传的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欲将行政部门从金鸡湖西迁到湖东的消息得到证实。记者日前从当地知情人士处获悉,最快今年底前,搬迁就将完成。届时,工业园区管委会将在湖东的行政大楼办公,目前管委会所在地———位于园区苏华路的办公大楼暨国际大厦则作为甲级写字楼出售。

  昨天,目前国际大厦的产权方———中新园区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栢贵芝在接受早
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据称,园区置地原准备将国际大厦以商业写字楼整体出售,但因最近一些企业乘国际大厦“叫卖”之际抢滩入驻,加上大厦内有些楼层租期未到,给整体出售带来难度。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考虑主要以楼层为单位转让,希望有实力的机构购买整层或多层;对部分单元也可单独出售。

  由于国际大厦区位优势显著,环境优美,加上原本用于政府办公的背景,转让消息一经透出立刻引来众多买家。记者了解到,目前大厦刚刚开售,预订量已达20%。

  国际大厦总建筑面积6.12万平方米。去年,园区置地以5亿元的价格将其收入囊中。

  作者:早报江苏专稿 陈其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