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G股平地起风云(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0:05 北京现代商报
新G股平地起风云(图)
  09:46早盘,两市股指平开后以横盘整理为主。个股方面,全面股改首批公司中的上海金陵也率先复牌交易,并以涨停价开出。华东电脑、茉织华、复旦复华等部分上海本地股表现出色。此外,制药龙头股桐君阁和上海金陵以涨停开出,带动该板块有所走强。(图中点1)

  10:16超跌老庄股再度发威,思达高科、鲁能泰山、合金投资、三木集团等开盘不久即集体上攻,形成一股带动大盘向上的力量;水泥板块蠢蠢欲动,巢东股份、牡丹江、太行水泥等个股的主力顺势拉升。(图中点2)

  11:00股指短线回调整理,市场内缺乏明显
的做空力量。此时,新能源概念及时启动,G天威、风帆股份、力诺太阳、航天机电、广东甘化纷纷冲击涨停,其中老龙头G天威再创复权历史新高。(图中点3)

  13:30午后,个股行情点燃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股指在大手买单的推动下迅速走高;G股板块走势有所分化,除G上港、G明珠、G韶钢等股价回暖外,G宝钢、G华靖出现逆市下跌的现象。(图中点4)

  14:25股指强势逼近年线位,上证综指创出1220.61点的反弹新高。尽管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但个股的炒作却进行得如火如荼,活跃的ST板块此时已有16家封在涨停板上,新能源板块、医药板块、水泥板块成为引领本次大盘反攻的主要有生力量。(图中点5)

  西南证券分析师张光宇认为,在全面股改阶段,管理层呵护股市的政策将对市场中的新生代G股产生积极影响。昨日,全面股改首批公司中的上海金陵,复牌后的强势表现刚好证明了这种假设。预计它们在短期内有可能成为市场新生热点。

  商报记者 张景宇 S082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