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创智赢家被PK选手据理力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9:50 新浪财经

  9月17日创智赢家直播后,16人全部通关成功。

  失利的火焰队队长李骥因为场外观众的短信支持获得免死金牌,导致张励和邓修民走上PK台,让人们更加惊讶的是,张励与邓修民最后也只是各得一张“黄牌”。这让等候在直播现场外的“送行车”最终空车而去。

  直播刚刚结束,因为“不能坚持自己正确决策意见”的邓修民和“没有与团队充分沟通”的张励刚走下PK台马上围着评审大呼冤枉。

  他们认为“烈火队”失利泰国一战,首先是队长决策错误,而自己是尽到了作为队员应尽职责。

  “确实是意外,并不是我没有及时与队长沟通啊!”张励涨红了脸。

  邓修民则争辩说,虽然自己曾经提出过不同意见,但是服从团体决定这也是必要的。

  “而且,我负责后勤,做了很多工作,都没有办法被镜头拍下来。”他说。

  张励的亲友团也为她抱不平,节目后直接找评审争论。他们认为张励做的事情多,并不等于她就应该站上PK台接受可能的残酷淘汰。

  “相对而言,张励与邓修民的表现比其他选手要弱一些。他们没有成功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当然,应该承担最大责任的是队长李骥。但是,李骥已经由观众短信获得了‘免死金牌’,所以,我们最后的决议只是给张励和邓修民以警告。”评审之一张维炯教授解释说。成败论英雄,评审是不会看谁做的事情多的。

  获得“免死金牌”逃过一劫的李骥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我倒是希望被淘汰。”他认为自己应该承担失利的责任,而且这段时间他承受的压力很大,淘汰是应有结局。

  第一关结束,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经历的将不单是“比赛”,人性碰撞以及对待压力的态度……则可能更是他们要经历的最大挑战。

  第一次PK,没人被淘汰,但比赛不可能总是以如此圆满的结果告终,它意味着下一关可能会有两个或者更多的选手登上“送行车”,出局!

  会是谁呢?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