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受关注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5:5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科龙电器000921

  海信空调能给公司带来什么已成为公司目前的最大卖点,若能借股权重组稳定与供应商、销售商的关系,全面恢复生产,并与资产整合、重组相配套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公司的想象空间将大大增加,后市也应有一定的表现机会。

  G天威600550

  新能源概念已成为公司二级市场股价持续上涨的助推剂,在向新光硅业增资1.1亿元之后,强强联合构筑完善的硅业产业链对公司分享新能源产业的成果将带来重大影响,其股价重心的推高也是市场对此高度认同的表现,建议持股。

  南京

熊猫600775

  虽然公司此前的手机业务危机已划上了句号,但其H股的复牌及盘中震荡依然引起了市场的广泛注意,不过市场也注意到了公司在卫星通信等领域的竞争力,而随着基本面的改善,其二级市场形象已有较大改观,建议持股。

  天山股份000877

  随着股权过户工作的完成,中材料集团顺利入主,公司也由此成为德隆系企业中第一家成功完成重组的公司,市场也在期待中材料集团向公司注入优质水泥资产,从而帮助其实现质的飞跃,短线该股稳中有升,建议持股。

  天津磁卡600800

  一方面在地方政府的部署下,公司正有条不紊地作战略东移的准备,另一方面,公司又在遭遇被判偿还巨额逾期借款的尴尬,如何缓解资金压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摆在公司面前的主要课题,操作上建议观望。

  海虹控股000503

  一篇报道使公司陷入了漩涡,其二级市场股价也随即出现了大起之后的大落,对于一家从来不缺题材和概念,且在二级市场上时有上佳表现的公司而言,市场有猜测实属正常,只是在操作上还是待其风平浪静之后再说。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国盛证券 王剑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