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门国美节前紧急换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4: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开路先锋”王鸿德接替张卫红,国美年底前将新增5家门店

  本报讯 (记者王蔚然)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厦门国美紧急换帅,新任总经理王鸿德正式走马上任,他接替已辞职的前任常务副总经理张卫红。据透露,换帅后,国美在我市的扩张将加速。

  据悉,王鸿德从2003年国美进入福建起,就一直担任福州区总经理,下辖福州、南平、宁德、莆田、三明等地。自福州开启第一家国美门店以来,两年间王鸿德主持开设了12家门店,被总部高层视为“开路先锋”。

  此次王鸿德转任国美厦门区,主持厦、漳、泉、龙等地的工作,有市场人士指出,这是由于国美高层对厦门国美开业9个月来的扩张速度不甚满意。但是王鸿德本人并不赞同这一观点。他表示,自今年1月进入厦门以来,国美处于打地基的阶段,基础当然得打牢固些。

  但他同时指出,厦门国美正在进入全面提速阶段,在接下来两个多月中,将新增5家门店,从而在年底前,使厦门国美辖区内的门店数量将达到10家。

  市场人士笑言,在体育竞赛中“换帅如换刀”,常常能起到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此次国美换帅的成效如何有待市场的检验。

  :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