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百万奖金真人秀创智赢家第一集评审曝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25 新浪财经

  执行官及评审:方宏进先生、顾陆丰先生

  方宏进—中国电视新闻界传奇人物,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中国文联全委委员。现任东方卫视总策划,资深评论员。

  方宏进毕业于中山大学物理学系,研究生毕业于南开大学社会学系。曾任深圳大学管
理系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记者,现任东方卫视大型晨间节目《看东方》总制片人。

  其电视节目作品五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曾是央视新闻评论部最具思维深度和逻辑力量的主持人之一,也从此奠定了他在中国当代电视新闻界的重要地位。

  顾陆丰—传媒界资深专业人士,现任维亚康姆(VIACOM)(亚洲)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副首席代表。主要负责VIACOM(亚洲)有限公司和MTV中国区上海地区的业务拓展。

  顾陆丰先生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先后担任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编辑、主持人、国际部主任,台长助理以及上海电视台高级管理人员。在加盟VIACOM之前,他在上海文广传媒集团电视剧频道作了三年的总监。18年的传媒人的职业生涯,造就了一个沪上传媒业界精英。

  他思维敏锐,见解独特,在企业管理和项目开发与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创智赢家专家评审

  何兆烽—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香港执业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执业会员。

  何先生从一九九四年起常驻上海。曾

审计的行业包括
房地产
、制造、钢铁、医药、科技、电力、收费公路、运输、食品加工、投资及证券公司等。现担任多家跨国公司、红筹、H股及A股客户的项目合伙人。曾直接参与宝钢股份、上海复地、中国特钢、森源国际、黑龙江电力、成渝
高速公路
、郑州燃气、东瑞制药、中程科技及国嘉制药等的上市工作。

  何先生是宝钢股份最近重大收购项目的项目合伙人,同时他也是多家上市公司及跨国公司的项目合伙人。

  张维炯—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系学士,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市场学硕士和企业战略博士。现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加入中欧之前,任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副院长。

  张维炯的研究成果见诸于《管理工程》、Journal of Asian Business、Journal of Pacific Affairs、《上海管理科学》和Journal of Advertising Research等杂志。他目前在从事中国民营企业、商业环境的不确定性和战略以及内部价格转移等方面的研究。

  章苏阳—曾就读于上海科技大学无线电子系,德国科隆高等专科学院管理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曾就任上海贝尔电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央计划协调高级主管,邮电部520厂副厂长,上海万通企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为IDG技术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之一,IDGVC的投资集中于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通讯、网络技术、生物工程以及生命科学等高科技领域。

  9月17日,所有的观众将亲自见识到选手与评审以及选手之间的激烈交火。胜者为王,谁是赢家之王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