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创智赢家选手贡献美女 为前程时刻战备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17 新浪财经

  

创智赢家选手贡献美女为前程时刻战备中

彭震:一个懂得利用资源的选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创智赢家》节目即将开播,16位选手与节目制作方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

  谈话涉及到后面节目如何更具冲击力等问题,老板派头最足的彭震想要贡献自己的美女篮球队让“创智赢家”的宣传更加火爆,他提出让选手们进入大学,争取更多的学生观众。

  彭震目前已经组建了一支“美女篮球队”,这支球队是他的文化公司中,专门向各大公司白领们组建的业余篮球队挑战的。他愿意向节目组“贡献”这些美女,利用这支篮球队,到各大院校及MBA学生们开展比赛。赛后,举办派对,让创智赢家的选手们在校园当场拉选票。

  说是迟那是快,彭震拿出了早已做好的计划书分发到在场导演和选手的手中。

  100万固然是创智赢家节目的最后大奖,可这些参赛选手并没有把自己的视野局限在奖金上,电视平台可是推广自己和公司的大好时机,商业头脑灵光的选手是不会放过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