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市发力上攻大盘站上千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5:0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上证综指和深成指数13日分别以1188.25点和3002.46点开盘,股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午后两市开始发力上攻,最终站上了千二大关。

  消息面上,中金岭南、建投能源、铜都铜业、福星科技、新中基、西山煤电6家深市主板公司公布了股改预案,至此,全面股改启动后的首批40家公司已经全部披露了股改预案。

  盘面观察,午后股指节节攀上再创单日新高,沪指最高1207.40点,深市最高3041.68点,交投同比活跃度增加。二线蓝筹股纷纷发力,巢东股份、豫能控股、五洲明珠等多只个股出现涨停,此外,G天威涨停,带动新能源板块走强。全天收盘时,沪指报于1207.16点,上涨18.95点,涨幅1.59%,成交117.18亿元。深成指报于3041.64点,上涨42.42点,涨幅1.41%,成交71.72亿元。

  有分析认为,二线蓝筹股的走强,显示以基金、券商为首的主流机构开始有所动作,这使热点处于真空期的市场重新获得了走强的动力。(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