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选手被传退出 创智赢家节目未播又起波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4:23 新浪财经

  

选手被传退出创智赢家节目未播又起波澜

“创智赢家”入围选手陈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创智赢家”首播时间渐近,网上竟突然出现了对入围选手陈曦的言论攻击。有个署名“jskings”的网友四处散播陈曦已经公开宣布退出节目的消息。据传这篇帖子是根据陈曦的某篇博客“分析”得出的结论。

  陈曦本人表示,自己一直在忙于节目的制作,何来“退出”一说?目前,这些负面言论已经严重影响到他,情绪波动很大。

  由于陈曦的博客只有非常熟知他的朋友和朝夕相处的队友们知道,无论放出这个消息的人报着什么样的目的,这个举动对陈曦来说都是伤害。

  随着执行第一次任务的节目开始录制,选手们也开始了才智的比试,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会逐渐微妙起来。从温情脉脉的一团和气走向争夺100万奖金的竞争中。

  “陈曦事件”还只是个开始,毕竟这是一场涉及到每个人利益和前途比赛,人性真实和复杂的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浮出水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