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展会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8:26 人民网-市场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10月举办

  本报讯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日前宣布,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已定于2005年10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与进行中。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由文化部联合其他部委共同主办。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2005
年的第三届网博会,在展览范围上更加多元化,在论坛方面将更具前瞻性与应用性,在活动方面更强调互动性与新颖性。

  (顾瑞珍 陈菲)

  城镇水务研讨会暨水处理博览会10月举行

  本报讯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9日宣布,从2005年开始,建设部将联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共同举办“中国城镇水务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暨水处理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首届大会将于今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仇保兴说,今后二三十年,中国城镇水业将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到2010年中国水务市场年增长率将保持在15%左右,随着一系列促进水业市场化和规范市场秩序的重要政策的出台,中国将为全球水行业提供更大的机遇和更广阔的市场。

  (杜宇)

  第三届中国(北京)租赁业论坛将于10月举行

  本报讯以“了解行业动态、透视行业政策、加强政企交流”为宗旨,第三届中国(北京)租赁业论坛暨中国融资租赁税收政策研讨会将于10月21日至22日在此间举行。

  本届论坛由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租赁业论坛自2003年起举办。

  (王卫平)

  南阳2005世界名商祭拜诸葛亮盛典开幕在即

  本报讯由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阳市文化局、卧龙区人民政府、南京孔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南阳2005年世界名商祭拜诸葛亮盛典,将于10月1-6日黄金周期间在南阳卧龙岗武侯祠隆重举行。

  南阳是一座悠久的古城,自古以来人杰地灵,是国务院较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现有国家级重点

文物保护单位8个,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64个。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智圣诸葛亮都出于此地。

  (豫言)

  2005

泰山文化国际大会将在山东泰安举行

  本报讯2005年泰山文化国际大会组委会日前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华文化协会、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5年泰山文化国际大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山东泰安举行。这是首次在泰山召开的国际文化大会。

  (孙菲)

  上海举办第十一届国际家具展

  本报讯一场20万平方米,超过1390家参展商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于9月14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张海萍)

  世界直销财富论坛将召开

  本报讯记者焦艳玲报道:9月23日至26日,“世界直销财富论坛暨2005环球(亚太区)系统领导人峰会”将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召开。

  来自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世界华商联合总会、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等主办单位消息称,已有亚太区27个国家的280家直销企业确认报名参会。

  《市场报》 (2005年09月14日 第八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