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小贴士 > 正文
 

认识健康饮品新宠树莓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0:13 北京现代商报

  在中秋佳节的北京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红酒家族中又增添了一个新成员——华邦树莓酒。

  据悉,“树莓”别名“覆盆子”,是一种聚合浆果,有红、黄、黑、褐等颜色,果实香味宜人,口感独特,是近年来风靡欧、美、日本的水果佳品,有“黄金水果”的美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树莓鲜果富含人体所需多种氨基酸、维生素、有机酸、矿物元素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可清除人体内超氧自由基衰老氧化物质)、抗肿瘤物质(鞣化酸-可抑制肿瘤细胞生长)等,其中天然植物SOD和维生素E的含量位居各种水果之首。

  华邦公司一直致力于塑造健康安全的食品品牌形象,致力于有机事业的发展和有机理念的推广。为了能把树莓酒引进中国,华邦公司聘请丹麦著名调酒大师约根·斯托格(Mr.JorgenStolsgard)先生作为顾问,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研制,以原产北欧的红树莓(Respberry)浆为酒基原料经发酵调制而成的国内首批红树莓酒,将于9月份上市。约根家族为莓酒世家,在丹麦已有120余年的树莓酒研究及销售历史。

  中秋佳节期间,华邦公司将以情侣酒、礼品酒、普通酒等多种包装形式上市,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为广大消费者送去健康,带去美好的祝福。

  业内人士预测,树莓酒将成为都市崇尚健康人群的新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