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风云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1:01 中华工商时报

  贾林男整理

  俄罗斯总统

  弗拉基米尔·普京

  9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泰舍特至纳霍德卡石油管道(泰纳线)将先通向中国,之后再到达俄太平洋沿岸。

  这意味着中日俄持续一年半的“管道之争”终于结束,心高气盛的日本最终沦落成无奈的配角。

  欧盟轮值国主席

  英国首相

  托尼·布莱尔

  9月6日上午,满面春风的英国首相布莱尔在人民大会堂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举行会谈,中英双方共同签署了包括南航购买10架空客A330飞机在内的多项协议。而就在前一天晚上,中欧就压港纺织品问题达成《磋商纪要》,化解了危机,而布莱尔正是本次中欧峰会欧方首席代言人。

  中国

财政部部长

  金人庆

  9月9日,一直关注“两税并轨”的台商及外商吃到了“定心丸”。在韩国参加第十二届亚太经合组织财政部长会议的中国财政部部长金人庆表示,“两税并轨”公布以前,已经投资的外商和台商企业将继续享受优惠政策。新税制公布以后,这些企业也将被给予一定的过渡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