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创智赢家创业精英赛 > 正文
 

李湘意欲劈腿 与创智赢家失之交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2:02 新浪财经

  李湘即将担任瑞安房地产、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推出的中国首档才智真人秀《创智赢家》节目主持人的消息,一直受到强烈的关注。起初,双方都表示尚处于接触当中,并没有定论。

  近日,又传出李湘打算“劈腿”,希望同时在湖南卫视与东方卫视担任主持人的消息。

  东方卫视旗下“东方之星”是在确认李湘已经与湖南卫视解约之后才开始与之接触的,李湘也表示出了相当的兴趣。在商谈细节的过程中,李湘向主办方提出希望能够同时主持湖南卫视另外一档节目。

  理所当然,李湘的这一个条件对于“东方之星”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目前,李湘与

东方卫视对此事尚没有公开证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