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开业难觅京城客 黄金周依旧前景黯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备受关注的香港迪斯尼乐园今天正式向游客开放。不过,让香港迪斯尼乐园和北京旅行社颇感失望的是,京城旅行团在开园日这天只接到百余人的订单,给了初来乍到的迪斯尼一个意外的“冷场”。

  9月10日,京城各大旅行社香港迪斯尼首发团陆续出发,不过,情况却只能用“凄凉”来形容。据了解,与迪斯尼达成合作协议的几家北京旅行社中,中青旅迪斯尼首发团自由行
和团队客人总人数为50人左右,国旅总社的首发团仅有20余人。

  对于迪斯尼遇冷的原因,一些旅行社认为,迪斯尼最大的游客市场是未成年人,但其开园日却选择在了内地的大中小学刚刚开学不久,这使其必然地失去了大部分游客;此外,迪斯尼在北京等北方城市投入的宣传推广力度也远远不够,市场反映普遍冷淡。

  虽然迪斯尼开园日的市场销售并不理想,但一些旅行社还是将希望寄托在马上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并在这两天加紧出台了黄金周的迪斯尼线路和价格。但是,迪斯尼开园日成绩不理想,黄金周价格飙高,使得京城各大旅行社对迪斯尼在北京市场的销售情况基本不敢奢望。(江文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