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暨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1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9月10日上午9点,2005年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暨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受邀参加了开幕仪式。

  据悉,本届金洽会暨软博会参会客商2000余人,其中重点客商超过200人,重要团队超过40个。包括一批欧美发达国家驻华使领馆高层官员、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公司高层。

  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在致词中称,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在海内外朋友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金洽会已经成为江苏对外开放的经贸盛会,有力地推进了江苏省和南京市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也为增强与海内外朋友的交流合作构建了良好平台。今年,在历次金洽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突出软件产业发展的主题,充分发挥江苏软件产业优势,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推介招商活动。

  据悉,本届会展推出重点招商项目68个,总投资87.4亿美元。为突出重点产业招商,结合软博会的专业特色,南京市推出了电子、

化工、汽车等支柱产业利用外资项目。目前,南京市各单位在谈推进重点项目104个,总投资114亿美元,合同外资42亿美元。已落实签约发照外资项目41个,总投资约11亿美元,合同外资5亿美元;内资项目20多个,总投资超过40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