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险新品)“旺子成龙”两全分红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9:1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保险公司: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被保人年龄:60天-9周岁

  投保人年龄:18-50周岁,且投保人年龄+缴费期≤60。

  缴费方式:年缴,至15周岁。

  保障期限:至被保险人21岁。

  投保金额:2000元保额起保,超过2000元以1000元的整数倍递增。

  保险利益:生存金,身故保障,保费豁免保障,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现金红利,特别红利,其它权益(保单借款和保险费垫缴)。

  产品特色:1、集“教育+保障+分红+保费豁免”为一体的少儿保险产品;2、将保险利益集中在高中和大学教育阶段,针对性强,确保孩子顺利完成学业;3、提供全面的少儿意外及医疗保障,为孩子顺利成长保驾护航;4、提供特色豁免权益,除身故外,投保人如罹患25种重大疾病之一也能豁免保费。

  案例:

  丹丹,女,在3个月时父母为她选择了“旺子成龙”计划,保额8000元,缴费到她15岁。

  保障:1、意外医疗2万,重症监护2万,烧烫伤、残疾保障5万等。2、投保人身故或罹患25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免除以后各年保费,孩子继续享受保单各项权益。3、教育保险金:高中三年,15-17岁每年领取100%的基本教育保险金;大学四年,18-21岁每年领取200%的基本教育保险金。总额度达到基本教育保险金的11倍。4、22岁大学毕业,“旺子成龙”计划期满,可领取累积多年的现金红利及特别红利,作为分红创业金。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